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秀色可餐 于 2007-12-9 06:32 发表 t) m3 D1 K% z& n, W# s# ?吃过,有很多配菜,我也很喜欢
原帖由 一笑 于 2007-12-9 04:08 发表 , s8 d7 a% X4 l U7 P( @大家有吃过的吗?* x$ J4 ?2 d5 T 在沈阳的时候很喜欢吃,虽然有人说不正中. V/ B: b+ u( H 你们喜欢吃吗?
原帖由 tbonebye 于 2007-12-9 13:34 发表 4 z: O4 u9 G, H 好吃啊!气锅鸡一起吃,特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9:40 , Processed in 0.13675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