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30|回复: 1

关于SCHEDULE7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4-4 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刚请朋友从加国寄来了T1表,不知道SCHEDULE7如何下手? 税务局寄来的06年的NOTICE OF ASSESSMENT中没有注明UNUSED RRSP CONTRIBUTIONS,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们06年的UNUSED 这一块是0???请高手指点一下!!!8 k3 z- u! P  Z. V+ O6 |$ L
另:可能因为填表错误,07年我们没有收到06年的退税,不知可否在5月份登陆的时候重新调整申报?还有这个SCHEDULE7是不是一定要申报,否则会影响RRSP的额度?
9 N* I% v; z  x: U6 [# y# a- U谢谢
鲜花(87) 鸡蛋(1)
发表于 2008-4-4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种情况最好将表格给专业会计师看看。% @( y" E, z7 J0 e" d) a. H* \0 k9 q
+ v1 U! ~+ s. O) b) M
如果登陆后向加拿大税务局报税注明收入都是是0, 肯定就没有RRSP 空间, 没买RRSP,schedule 7 就不会有任何需要填写的地方。! O$ M  A$ F7 |4 ?
1 b! [  E; M5 J' s; L/ Q/ Q
如果报错了,可以向税务局补上 T1 Adj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9:42 , Processed in 0.07931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