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15|回复: 2

[问题求助] 请教梅子东北菜的环境如何?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7-19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没去过,想带朋友去试试。
  `5 F# v2 C3 Q8 h; i请教各位去过那里的,餐厅环境还可以吗?/ }& [" V% L: j
比蜀香门第或者太子轩 如何?" f! Z' l/ V* e7 F* P. u- Y

- }* s+ r0 u* n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08-7-19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跟蜀香门第差不多,比太子轩小。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 s' ?6 {, I- u- \
/ F! T9 e. A, @) G  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5:18 , Processed in 0.25025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