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云无影 于 2008-9-6 17:38 发表 : F4 k* {8 r& Y. @ 做的真好啊! " ]$ o# D. O* K6 B请问那个碱水是什么东西啊,一直不明白.
原帖由 蓝玫瑰 于 2008-9-7 22:23 发表 - z0 j3 r0 z+ D碱水是用baking soda加点水行么?
原帖由 Xbfeng 于 2008-9-7 00:18 发表 * g; K7 L0 [2 g; gEdmonton有卖月饼模子的吗?
原帖由 裙裾飘飘 于 2008-9-7 22:24 发表 ! l, d1 c+ v$ f 嗯,这是我下一个目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5:16 , Processed in 0.184059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