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横跨太平洋 at 2005-4-5 08:17 PM:" |$ ]" I2 z; ~" k) q, b
偶想毛猪自荐,但不知有没有本事搞好这个版。爱城华人似乎以学生为主,我估计这是大家对投资理财版相对冷淡的主要原因。不过,偶若是荣获斑竹之职,必当努力而为之。这个版倒是个大家可以共同学习的好地方,毕竟没 ...
横跨天平洋,也只有你有气魄接下此版斑竹之大位,否则何以敢叫横跨天平洋。世上五大洋唯天平洋最大,阁下一步就给跨过去了,是老大不是? & U# g H- R S2 q, L0 X3 k. T6 V0 K# g' X- Y
投资理财版应该能火,此坛不火可能跟爱民屯的天气有关,冬天太长了,天寒地冻,要火也难。斑竹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