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acnab 于 2008-12-12 21:52 发表 2 l4 o. r7 E( v' ?/ |不知道哪能买到淀粉, 没在华人超市看见过. 想问问大家, 谢谢了先!
原帖由 cacnab 于 2008-12-12 22:06 发表 r2 w( W/ u: S1 O7 u是一般做菜勾芡用的, 谢谢楼上二位的回复
原帖由 baip 于 2008-12-15 16:24 发表 : d2 |" d, s1 Z" g9 u7 v3 ? superstore 有的。撒装的,是corn starch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7:18 , Processed in 0.16290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