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一点意见哈:# m3 t: n# L6 d
$ F' f) B; N' l' g2 m; E
我用了windows版的,感觉还不错。我同时还用了另外两个报税软件,我今年和去年的收入情况基本一样,但用了那两个软件报,结果比我想像的要低很多,用了这个,基本和我想的一致,也和去年的退税情况基本一致。决定就用它了。 ) i2 {7 m* ?7 K3 ?8 X4 s: ^" @4 [: M2 N
不过在使用过程中有一个小的问题:当我要打印表格的时候,提示说夫妇两人只能有一个人能申请省的GST退税,并要我到T1表的第1页去改。这个规定我知道,可我明明在T1表的第1页里,主报税人对是否要求GST退税说YES,另一方说NO了,也重新做过CACULATE了,但出错信息不见消失,是什么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