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蓝色闪蝶 于 2009-4-14 14:45 发表 & H c. \; T T; F7 a 老外的苹果派都有那个cinnamon的,不习惯那个味道。还是自己做的好呀!
原帖由 kingsnake 于 2009-4-14 14:05 发表 , a0 o3 r- |+ j f% K4 |1 e唉,我最愛 apple pie, 就可惜我老婆不喜歡 baking。: m7 ^1 E" p$ p 祗有到Safeway 買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3:56 , Processed in 0.641381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