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45|回复: 3

牛牛时辰到了?

[复制链接]
鲜花(172) 鸡蛋(12)
发表于 2009-7-23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微软和亚马逊盘后大跌中?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7-23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久旱遇甘霖,哈哈!!!!!!!
鲜花(172) 鸡蛋(12)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久旱遇甘霖,哈哈!!!!!!!
& e$ @# `! L' h" Q6 B/ ucarlzheng 发表于 2009-7-23 15:16
* ~( }8 v  [5 c8 [0 s$ M$ S
几滴~~~
3 l) m  L" U7 k. u& R3 b人生一大悲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7-23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STP盘后又大涨1块多
( u! o, W1 S6 p' _
- U1 q' D. H; x, g还好我尾盘买了LDK,盘后赚了3毛跑掉,也算安慰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2:00 , Processed in 0.09932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