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那农学院可以转商科吗 ; O$ O/ D( Z. J5 [像ART什么的都不开放吗+ ^$ g9 `; ]4 e1 R7 L 还有就是要怎么申报冬季的啊,和秋季的有什么不同啊 ' x2 [4 w. x# j6 O# @( |jia6bei6 发表于 2009-9-6 00: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7:46 , Processed in 0.39165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