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weixuanz at 2004-7-9 04:48: 9 S2 U. t6 U; Y, v. [同感,我们的政府就是要让富的人更富,穷的人更穷,要把穷人辛辛苦苦挣来的钱还要剥夺走,但是我买股票赔了1万多后在也没上过当了,那是我平生第一次炒股也是最后一次,永远也不动中国的股票了
$ L+ W+ i( x C. R- j( `3 } 2 |3 {+ p8 o0 k G中国的股票要辩证的看。本来这个社会就是弱肉强食的社会,要想少上当,只能成为强者,掌握主动。也许一个人永远不能成为强者,但许多人团结起来就不一样了。所以说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