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81|回复: 1

[NAIT] 请问关于NAIT ONLINE学习效果好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10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sophie 于 2009-11-10 17:19 编辑
" L( I; l/ T8 u, q  K4 V0 E2 Q- M
2 X" a7 F" ~1 a0 o请问关于NAIT ONLINE学习效果好吗? 我准备选择ONLINE LEARNING----在家里完成剩下的几门会计课程,但不知道比较去NAIT 上课,哪个效果好?哪个有优势?请有经验的朋友给些指示.谢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13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1# sophie * f: _% h2 l+ V8 a1 u: W+ [

3 F. c" J, |) X% X4 u+ a- @我有朋友在网上一门课学了2年都没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1:36 , Processed in 0.09492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