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 0)  鸡蛋( 0)
|
大家好,这个Triple Play的计划现在还有,但是延到具体什么时间不清楚,说以没有申请到的赶快申请。DEAL具体如下:
! @/ a$ D6 D" K4 c) F! X& l b6 F3 k6 t; f
Phone Line (free Call Display+ Long Distance Great Rate: 4cents/min) + High Speed Internet+ TV (76 essential chanels+ free HD channels)= $49/mo 基本计划。# W! \$ x) q+ l4 p* _7 E
; z$ \! T# e P! n) G' O' Q
Phone Line (free Call Display+ Long Distance Great Rate:4cents/min) + High Speed Internet+ TV (Watch A Bunch, 108 chanels)= $66/mo.
4 N1 l; h( X* C \& b7 X+ }; Y! v) |, L7 n) t: W1 v
Phone Line (free Call Display+ Long Distance Great Rate: 4cents/min) + High Speed Internet+ TV (Watch A Lot, 148 chanels)= $80/mo.' A' J5 `& J6 P: t6 [( v
$ v% I" {1 J: z( w; f* o8 z*以上只针对新客户或者从其它公司转过来的用户,如从其他公司转过来的客户可以保留原有号码;如果选择新号码有$50块REBATE。
: `- [4 h( Z! w! G**以上均是一年和约.如果不想签也可,在每个Bundle Price 基础上各加$5 的TV digital box的rental fee.. L! c7 N; y- R/ \, h j4 ^5 D
( y+ H& y9 ~# `" `
以下是STARTING FROM JAN 4,新DEAL:
/ q, L0 W$ C2 s! P
! g( X; T% c* G$ f6 w对于只有TELUS电话的用户跟新用户只要TV&INTERNET的DEAL 如下:
: P% w! C' s" c' e }7 \" `High Speed Internet+ TV (76 essential chanels+ free HD channels)= $25/mo for first 6 months; $53/mo thereafter. For 1 year term.
6 w# B* Y" K) `
: z6 C- Y8 B3 L# {) ]对于只有TELUS电话的用户跟新用户只要INTERNET的DEAL 如下:
# u9 w" n) S( A& C7 Q0 e( YHigh Speed Internet= $15/mo for first 6 months; $35/mo thereafter. Without any CONTRACT!
6 Q+ b9 i( H8 B1 g. }& `& J7 P; w6 v+ [0 r% m+ s- F6 r0 x
对于只有TELUS电话跟INTERNET的用户,或者只有TELUS INTERNET的用户,想加TV的DEAL如下:OPTION 1: TV (76 essential chanels+ free HD channels)= $9.95/mo; $23 thereafter. 1 free Digital box. For 1 year term., h- X" M, b! b' v
8 O/ J2 }( J( a* C9 LOPTION 2: Free for first 6 months; $23 thereafter. 2 free Digital boxs (or 1 free HD box). For 2 year term.
' i2 R* c) C9 s t' A2 [- l& l# P9 O# o
OPTION 3: Free for first 12 months; $ 23 thereafter. 3 free Digital boxes( or 1 free HD box and 1 free Digital box). For 3 year term.
W/ ]# m& c& |1 x
7 d- E0 v9 K* u5 X% ^, i另外还有别的DEAL,详情请致电本人。所有Alberta的用户只要您住址有TELUS SERVICE我都可帮您申请。 如果大家感兴趣,CALL ME AT 403-990-0950 if interested. 如果我没有接电话,请留下您的姓名跟电话,我会一定并且在12小时之内回复. 另请大家留下一个能直接联系到的电话,不要留您的单位电话,谢谢合作。
6 D1 Q# P2 ~ O; m+ b& c* H***Limited time offer and conditons app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