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用房价的上升来说明经济好转真可笑。没有实体经济,哪来的产出?卖房子挣得钱只不过是财富的转移,让一部分人富起来,一本分人穷下去。 真是强盗经济逻辑!0 F( @' |8 `6 e- P0 i NorthernWolfy 发表于 2010-1-15 22:15
用房价的上升来说明经济好转真可笑。没有实体经济,哪来的产出?卖房子挣得钱只不过是财富的转移,让一部分人富起来,一本分人穷下去。 真是强盗经济逻辑! 7 y p2 |7 g X1 \/ s/ ]1 `2 H* J$ A9 yNorthernWolfy 发表于 2010-1-15 22: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0:49 , Processed in 0.249524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