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晕,最少也要去酒吧吧,没听说聚会去喝珍珠奶茶的。 g) U7 E% r1 f" l( N牛肉粉丝 发表于 2010-3-9 20:34
90后可以么?2 j7 r. u8 E. n6 H, Y! `, h) Z2 W 路冰冰 发表于 2010-3-9 22:34
校内吼去吧. \9 N3 ~* f* m+ W freefrank 发表于 2010-3-9 22:1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7:14 , Processed in 0.177980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