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银行开了个股票帐户,买卖了多次股票,结果有几次做短线漲了的股票我卖掉了,又买了其他股票现在一直都套着,因为亏了很多所以还没有卖。总的来说是亏的。我想知道报税的时候,5 I9 U5 W0 o! o2 I
这部分是否应报税呢? 是不是算是captital gain 呢?股票被套着,我想应该算成loss的部分吧?: T- W. O @! [
另外,应该用哪张slip上的数额呢? T5上似乎只有interest呀。$ D0 `5 Y, ^( T' U% j' n- C
7 g2 y/ Z9 ?9 e. _: b
我是股票加报税新手,请专家一定帮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