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Moonchild at 2005-9-11 11:03 AM: ; R( N5 J! G7 v不爱喝茶。。。。。但是奶茶还可以。。。。。不用说早茶了,下午茶都没喝过~
Originally posted by titan007 at 2005-8-28 02:55 AM:4 {, ^ U: M5 \- i- U0 E 各位有没有好的早茶介绍?6 `5 l" M6 l; ^, S5 j8 m . l3 r# ~) U V# u 给个餐厅名字好不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5:34 , Processed in 0.388312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