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想知道九十月份的往返票今年还会不会有特价啊?0 H+ r+ n" H) V 是不是因为上海SB,所以不会便宜太多啊?4 O6 b& N. n3 M3 { kimiko 发表于 2010-7-7 08:01
4楼的太贵了!我在加航看到edmonton到上海是733加币。3 W9 ] B) R+ j& s" R; e kaishuixitou 发表于 2010-7-13 07:3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6:55 , Processed in 0.20221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