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15|回复: 4

不服不行,神人小千还会法语

[复制链接]
鲜花(143) 鸡蛋(1)
发表于 2010-8-5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型搬家
鲜花(634) 鸡蛋(5)
发表于 2010-8-6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有啥?你竹帘姐姐法语还比英文略强呢
鲜花(52) 鸡蛋(0)
发表于 2010-8-6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16) 鸡蛋(0)
发表于 2010-8-7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 p3 L" c+ G8 M: ~

) J) K" x/ k0 T2 [9 {' r' M8 Y7 E' P& v( B- w3 ~/ t$ v/ b6 B

9 ]3 U' c8 G' u( u8 k宋兵乙 发表于 2010-8-6 10:35
鲜花(30) 鸡蛋(0)
发表于 2010-8-8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面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8:02 , Processed in 0.10528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