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为什么要转UA?NAIT石油专业毕业生,那是毕业前就被公司招聘(抢?)光,收入也高。) F* C" t3 F" p% X) C) }* f' p7 j 6 J1 R% u2 B" c5 i. q5 ^ _9 g 在国外,你的学历不是唯一,所以没必要花金钱和时间浪费去读UA,等工作稳定后再考虑读PART-TIME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转到UA会损 ...3 Z% ~/ \0 A; V2 t( _3 x& G/ a Claude_Z 发表于 2010-10-1 17: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4:36 , Processed in 0.11848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