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40|回复: 0

老杨,谢了!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8-5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老杨,那边的链接做好了。你有空也可以到那边论坛讲讲爱城的所见所闻。你可是权威人士。
2 O1 w: l: o. {  S. o1 k
$ O  m! |$ v) g2 N) r  q还有这的大伙们,把你们的亲身经历告诉给正在选择落脚点的移友们,给他们一个参考。:lol:: Z) C1 q" L& ^3 y5 M

5 B$ j9 s' U$ Y7 D8 |! {/ P4 ^+ l; Y; _7 `* S6 Y
http://immi.bloghall.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2:11 , Processed in 0.32894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