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93|回复: 2

求特价票,往返,7月初回国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1-30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想6月底或7月初回国,8月底回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加航会有特价票,不急着定,先咨询下~刚在aircanada查税后1600(ed到北京),太贵。。。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2-18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2-23 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6月底或7月初回国,8月底回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加航会有特价票,不急着定,先咨询下~刚在aircanada查税后1600(ed到北京),太贵。。。: Z+ L- d$ @  P. o3 z2 ]
yangmengl 发表于 2011-1-30 22:21

; v" i, r/ o& o+ ?/ X2 f' Q' i/ K那段时间走,目前看是没什么优惠呢;您过段时间再看看吧!
: o3 @- e4 E# q5 G, j
: k3 g2 F' ]4 z- u联系电话:010-65529030-616赵小姐! b: [% U2 ~- \: y  ^& D
MSN:YIXHT02@MSN.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1 18:54 , Processed in 0.08321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