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把帖子在“谈房论地”里再发一遍吧,那里人气比较旺,高手也多 7 z1 P. c' f* \/ \1 [emily_cx 发表于 2011-7-12 16:27
" Q% `% ?% M# D! b
早就发了,有高手回复。他们应该也是做BUILDER的吧。谢谢他们的回复,不过都不是从买房者的角度去看问题。看看你PURCHASE AGREEMENT 第10条:any changes including addition, removal ... must be signed by both builder and the client.我猜你们也是没有被通知地下室是用的别的方案吧,更别说有自己的签字了。只是你们没注意到,我们注意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