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个男生,今年18岁,刚到edmonton来。。。: V9 b. X2 \0 z, @9 U4 K j (在温哥华的时候听说很冷,但是现在看起来好像还没事) 3 s# u0 W/ h, A4 ~/ W% q/ A" b) N8 E6 ]/ f _! v- o6 V ehanbao 发表于 2011-9-8 18: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5:26 , Processed in 0.21188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