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看了 Sterling Home 在 Rutherford 盖的新房, 1800尺,$340000. 决定买下,今晚去签约被告知价格已是$3750000。 不到一星期涨价35000刀。说是不买还要涨。我只好让先 Hold the price for a few days. 真不知 该不该买。其它区是否要好些。
原帖由 hunter 于 2006-4-25 23:40 发表 3 m2 w7 _' l) q9 u上星期看了 Sterling Home 在 Rutherford 盖的新房, 1800尺,$340000. 决定买下,今晚去签约被告知价格已是$3750000。 不到一星期涨价35000刀。说是不买还要涨。我只好让先 Hold the price for a few days. ...
原帖由 hunter 于 2006-4-25 23:40 发表 , h. X( R3 O e2 o1 P5 ]4 _上星期看了 Sterling Home 在 Rutherford 盖的新房, 1800尺,$340000. 决定买下,今晚去签约被告知价格已是$3750000。 不到一星期涨价35000刀。说是不买还要涨。我只好让先 Hold the price for a few days. ...
1 I# v+ l' r! n( l
9 E# c& `* O0 G. F老哥,从$340000涨到$3750000那是涨了3410000,就是三百四十一万。呵呵。 ' K% b& Q8 |/ p! ^' t 3 L! o9 o0 E+ V, x8 {: l) @9 C买吧!还等什么?等房价接着涨么? 3 F2 D+ ]2 r' ?; ^3 U o) Z & l8 }! s# s: z& b% H s% J) v e3 I本人和另外几位兄弟在心情故事版里也有讨论买房的帖子,如果有兴趣可以过去看看。:-)
Sales peason from Jayman told me all three of them Jayman, Sterling, PACESETTER stopped to sell their houses at Rutherford until June 1st, prices incearsed 3% at Midnight of last Friday, and another 2-3% April 26, and another 3% at the end of May. If you like the house there, buy it now.
原帖由 hunter 于 2006-4-25 23:40 发表7 }/ h2 E1 c _0 ?
上星期看了 Sterling Home 在 Rutherford 盖的新房, 1800尺,$340000. 决定买下,今晚去签约被告知价格已是$3750000。 不到一星期涨价35000刀。说是不买还要涨。我只好让先 Hold the price for a few days. ...
6 x I! d* g3 j ' @) R+ P) B+ b# Z% \1 kThe price is 10% higher, I believe it is the price at June 1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