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4# JACK9 / S) s% j! X- P* H ' e* i& E( X; h) f# L' e 1 s! L; n- Z" v U f7 ]看来你现在的处境和歌里一样啊! “你我伤心到讲不出再见~~~” 歌词好感人,只是不明白既然两个人都伤心,为什么还要分开呢?: }7 c+ q ?0 j2 K K 玉雪冰心 发表于 2011-9-25 19:1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6:29 , Processed in 0.18757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