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74|回复: 3

冰糖银耳炖木瓜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5-11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木瓜半个(个人喜好放吧!) ,银耳,冰糖* R" W& m+ m' Y+ z
先把银耳炖烂烂的,再放冰糖熬,等差不多了把切小块的木瓜放进去,炖一下就起来,好了,就这样
3 |7 q* x0 [6 D  m- P7 j2 ~' ~( h8 C* e% n7 z( c
鲜花(168) 鸡蛋(0)
发表于 2006-6-21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试试看!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6-24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D很补而且CUP会变大的说!
鲜花(168) 鸡蛋(0)
发表于 2006-6-24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原帖由 红岫添乱 于 2006-6-24 18:40 发表
, c0 O! i) K5 D真D很补而且CUP会变大的说!

! ]* g$ e5 m  Y) ^9 m8 R
5 `% J+ c, H, |9 u
# S2 I4 k* |4 d. ^/ M, w捣乱!我吃怎么可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23:53 , Processed in 0.26620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