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58|回复: 5

[加国新闻] 加国渐成“钻石王国” (zt)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6-15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最新报告称,西北特区(Northwest Territories)的钻石出口值,较1999年首年投产时上升近两倍。/ p4 g. Z2 S9 v, T

* k& D  K# m8 G+ G( b; H统计局方面表示,以钻石生产价值计算,加国2004年在全球排名第三,紧随非洲博茨瓦纳(Botswana)及俄罗斯之后。
! ]1 `& T% r9 c% y1 ?1 U5 s; a1 D$ D
相关数字显示,2005年加国钻石出口价值逾17亿元,几乎是2002年出口值的两倍,并接近1999年出口值的三倍。2 `3 J4 P% x) [% H  c, |9 j

* z- `3 g! p4 q% r- P# w自从首次投产以来,加国钻石出口的年均增幅为29%,钻石出口主要输往英国及比利时。 2 M. }2 D& @' M% b  W

' r! c+ V7 k  P- z) Q同时该局还透露,2005年加国整体出口量为1,200万卡(carat),远高于2002年的500万卡。1999年出口量仅为200万卡左右。
& w8 ], u) A$ p$ P
2 N; ]3 G9 V  f6 ^加国钻石出口蓬勃,大大促进西北特区的经济发展。在1999~2004年间,西北特区人均国内生产总值(per capita GDP)增长年率接近13%,增长率为加国其它省份及特区的三倍。
鲜花(33) 鸡蛋(0)
发表于 2006-6-15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6-15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国钻石价钱便宜吗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06-6-15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看来加拿大地下还是有很多宝的。顶!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6-15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高桥 于 2006-6-15 09:04 发表/ ], d+ n3 B) t3 ^
加国钻石价钱便宜吗

# I1 W( [4 {: w; W好象也不便宜,但质量不错
鲜花(50) 鸡蛋(0)
发表于 2006-6-16 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不会便宜拉,但是听本地人说,质量都是很不错的。而且不象非洲的是blood diamon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3:49 , Processed in 0.12326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