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92|回复: 10

寻下午接孩子放学送回家在Lakeview

[复制链接]
鲜花(27)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9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寻找接孩子放学,Londonderry下午3点半左右,然后送回家Lakeview , 酬劳再谈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9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 请问您是什么星期几接孩子呢?
鲜花(2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ke93 发表于 2012-12-9 21:57
4 l8 V; Q  T/ z. y" R您好 请问您是什么星期几接孩子呢?

) A# U. ^& i2 }" H谢谢你哦,星期一到五下午一趟,早上我自己送
鲜花(2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wangke93 发表于 2012-12-9 21:57 6 n, ^5 B, R1 d" R. s* c. |
您好 请问您是什么星期几接孩子呢?
; T4 m$ _5 `4 z1 d
或者一个星期两三天都可以啊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9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不客气 我可以的 您看这费用是多少呢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9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好意思,我刚才看了一下地图 因为我是在南边住 所以说可能距离有点太远了 不好意思啦& X0 c+ v+ \9 l) Y5 U0 V
鲜花(2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wangke93 发表于 2012-12-9 22:57 ' U5 C8 d# t' m
真是不好意思,我刚才看了一下地图 因为我是在南边住 所以说可能距离有点太远了 不好意思啦
) n% n3 m9 f5 k' X
没关系啊 ,都谢谢你了啦
大型搬家
鲜花(2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1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鲜花(16) 鸡蛋(2)
发表于 2012-12-11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kildare school 是这个学校吗?
鲜花(2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crrllong 发表于 2012-12-11 20:13
& P+ Y3 o3 a  t) okildare school 是这个学校吗?

" P7 V% l" s' F是在这间小学对面的中学,很近很近的,请问你可以顺路么?谢谢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16) 鸡蛋(2)
发表于 2012-12-12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我真的不随路,我们正在考虑搬家,搬到kildare附近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1:36 , Processed in 0.11934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