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00|回复: 0

求翻译大侠帮助

[复制链接]
鲜花(57) 鸡蛋(0)
发表于 2013-3-15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谷歌中英文的翻译那么烂,是怎么搞的,也没有人提意见???6 E" S( u: P6 V  l* [* A/ ?
8 U8 U$ x7 y3 [0 T7 \$ u
看奇闻,中国某地“开水间”翻译成“water between”。本以为不会是谷歌上攫来之物,没曾想到那儿一试,果然如此。真没有脾气。
( q5 r9 N" D4 U4 }$ v4 s# a+ {. V$ A( Z0 J6 j
http://news.creaders.net/photo/n ... =1242800&aid=14  N& \/ u' |* Q5 X

& O( R3 e  ~$ l$ 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6:21 , Processed in 0.07928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