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70|回复: 4

请问如何往国内邮寄婴儿奶粉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3-29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想给国内刚出生不久的小外甥邮寄些婴儿奶粉回去。请问应该找那个公司价钱比较合适呢。邮寄时间长短没关系。7 B) W" g+ q7 F* s6 ]* R* {
而且不知道邮寄奶粉有没有限制,能邮寄多少罐呢?+ T" n6 f: {( i' t

% A, }( g. \6 g2 n谢谢了!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3-3-29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佳美快递不错$ \: _, k& k; G
" D! o2 W8 a+ K' I
总数没限制
鲜花(23) 鸡蛋(0)
发表于 2013-3-29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乎邮寄时间长短用邮局的水陆运,2个月到,每箱不超过30公斤。我寄过28公斤运费270加元。
鲜花(21) 鸡蛋(0)
发表于 2013-3-30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brian123 发表于 2013-3-29 22:21
6 j/ i% t5 _' j不在乎邮寄时间长短用邮局的水陆运,2个月到,每箱不超过30公斤。我寄过28公斤运费270加元。

% @1 O* t4 t- a( }9 Y4 g( v* ^你好,你是什么时候从加拿大邮寄奶粉回国的,奶粉到了国内需要交关税吗?如果有怎么交的?奶粉是邮寄到家门口的吗?因为我最近正准备邮寄奶粉回国,所以特别想详细了解这方面的信息。谢谢
鲜花(23) 鸡蛋(0)
发表于 2013-3-30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今年寄的,如果邮寄比较多最好自己准备箱子装好带到邮局,邮局没有太大的箱子卖。
  Y' C: m9 J/ d国内亲戚交关税了,按海关的规定是每公斤20元人民币的关税,亲戚最后交的比算出来的总数多了几十块,也无所谓。是不是到家门口我没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0:11 , Processed in 0.56770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