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2o2003 发表于 2013-5-6 18:11 O7 i: w4 c+ w* }VISA上面没有写你是不是加拿大PR吧,没有就没有问题了。出去没有问题回来就不会有问题的。因为回来没有人会 ...
iamnini 发表于 2013-5-6 21:23 , G' J# b0 A4 p9 ~! B/ R8 j" `VISA 上写了我是PR。。。。
驻足闻香 发表于 2013-5-7 22:56 6 l( t$ @ H- Q你需要通知大使馆你不是PR。至于十年的事儿,不需要提,他们自然知道怎么处理。, X( b( J, F! u, C# a" M2 \ + |! h# ^) i, h1 I# q# G" d( l/ |你有义务在收到签证后仔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2:40 , Processed in 0.627532 second(s), 5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