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贾佃工 发表于 2013-5-10 21:32 - h) Z$ T! K2 c3 Z2 h0 e+ q我做国航回广州,在北京要提行李过关。7 P4 k0 v* C' g 同理如果东航是在上海入关的话,应该也是要提行李过关的。
CARDRIVER 发表于 2013-5-21 15:29 $ J s% A$ B. _! [/ |, M有没有可能是在哈尔滨过关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2:14 , Processed in 0.118006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