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y1255 发表于 2013-6-18 17:50 & N. v% _* Q9 p好像没有。机场也不大,取行李的大厅门口就能见到接机的人。
yy1255 发表于 2013-6-18 19:47 : n! t; ^" O C5 Y9 c6 E% s; c 还有,今年全运会在沈阳开。您可能得考虑是不是会有什么影响。可能更方便,可能更麻烦。
headshot2008 发表于 2013-6-20 10:03 ! m* x( O' O. @沈阳机场正在扩建,飞机停在停机坪,下来后还要坐一段摆渡车,下了摆渡车还要上一段楼梯没有电梯,周围尘土 ...
tina108624 发表于 2013-6-20 10:46 ' R) A6 o3 a) c3 k4 t1 B 晕死这是啥时候的事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2:39 , Processed in 0.34492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