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25|回复: 3

我想说我到底要怎么说这类人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7-2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alberta2007 于 2013-7-2 14:19 编辑 / f! J0 f- N% `5 l$ f' A  D

. c4 k# N5 x* D- I9 f2 |pissed off....no comment
鲜花(259) 鸡蛋(0)
发表于 2013-7-2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adapotato 于 2013-7-2 14:16 编辑 ; A! B- r# {6 ?
8 T# }! J, g# a% v  g* K0 c" Y" P
who?非礼姘奴? 1 d+ ^  A: W* @$ \! U
鲜花(61) 鸡蛋(0)
发表于 2013-7-2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屑一談!
鲜花(259) 鸡蛋(0)
发表于 2013-7-3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你俩是一个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7:48 , Processed in 0.12687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