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93|回复: 1

有喜欢阿信的吗--10月2日温哥华大型演唱会

[复制链接]
鲜花(14) 鸡蛋(0)
发表于 2013-7-30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 [% F0 x2 C+ }6 w
详情链接:
# v9 v! x- r3 _( s, a4 Zhttp://www.vantosave.com/team.php?id=657  q6 ^1 Q+ f7 x& Z

2 _3 F9 I! k& n/ ?6 H. ~有同行的吗,一起驾车去吧!
鲜花(17) 鸡蛋(0)
发表于 2013-7-30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太远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6:36 , Processed in 0.19350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