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beforei 发表于 2013-8-6 19:17 ) J) u! V3 l+ Z& b& N# [( `* ?7 N楼上能否告诉我淀粉的浓度啊。我首次尝试失败了。哈哈。
beforei 发表于 2013-8-7 19:04 % i5 n0 `: k, T3 e& ^% h谢谢楼上两位,要是我能当场跟两位学学,我估计我就会了。自己做了几次就是不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22:53 , Processed in 0.22827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