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90|回复: 3

[食在爱城] 那个新照记主厨即将开张的餐馆开了没,贴子怎么不见了。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22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那个新照记主厨即将开张的餐馆开了没,贴子怎么不见了。着急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28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还有优惠券呢来自: iPhone客户端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28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28)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28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本帖最后由 AASTAR 于 2013-10-28 21:17 编辑 1 b. i) X6 h  S( X1 x

+ R  W7 Z, a5 S' l0 o  S/ S3 a8 @被删了,可能是有人嫉妒我发优惠券了,也许是被认为做软广告。
% q8 m/ R! L8 [" I+ d2 ~/ R$ t以前每做个新餐馆,都拿优惠券给朋友们。。。。
- P1 r5 k& c. x$ I不说了。1 y% j( V/ A7 Y

& c  `' l( K4 x这家餐馆今天开门迎客了:0 b) C) H# I; P" D& F4 F
http://www.edmontonchina.com/for ... &extra=page%3D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3:38 , Processed in 0.11029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