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87|回复: 4

各位尊贵的房东或地主请进,有问题请教!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3-7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 u  {" O/ ]6 h9 Z9 O
各位尊贵的房东或地主:* q5 B) f# {2 x  j- T( I+ t3 u5 Q
9 E+ o8 Q7 X0 V  z4 V! F  s% O
你们都用什么软件,或方法,来记录租房的收入与支出? 主要是为了以后保税!& Q: y* E4 I# x5 u) C( c) r: C
" M0 M. T; |8 b8 r
谢谢指教!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4-3-7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人给你报税,自己还费那劲干吗?
鲜花(61) 鸡蛋(0)
发表于 2014-3-7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拿个本子记下来就行了
7 Y4 w; H( E4 @8 a5 m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4-3-8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估计是房子太多,记不过来,所以需要软件帮忙
鲜花(372) 鸡蛋(90)
发表于 2014-3-8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掰掰脚趾头就能算出来,还用软件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0:28 , Processed in 0.13087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