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98|回复: 0

炖排骨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9-20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 ^7 C8 C6 M2 a
炒锅烧水,水开后将切好的排骨放入。马上关火,将排骨捞出。重新烧水烧开后,放入:葱,姜,酱油,醋,料酒,糖,盐。 2 k) q) p. p7 y8 I
1 S5 ^' a/ Y" Y2 g
  注意:
$ y& }7 E# z' q! Z. u2 r7 U! b1 N& g% G0 b
  1、醋少放, 酱油多放, 看颜色差不多就好了。 糖和盐按口味放。
4 {& j# l6 Z! d- q9 x8 R" H4 |3 f% {! [; {& f$ X$ A$ z
  2、然后大火转小火, 盖锅盖慢慢炖。中间经常翻一下,防止烧枯。 等水差不多干了的时候就好了。放葱起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2:47 , Processed in 0.06724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