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uvescape 发表于 2014-11-12 10:54, D. m* q5 k& @ 这不是本坛的傻玛丽么?
suvescape 发表于 2014-11-12 10:54 * L t# B0 A4 \. u, }9 c- k$ P8 e这不是本坛的傻玛丽么?
mch885 发表于 2014-11-15 21:49' n5 Y6 |% l) Q 我反应有点慢,请问play egg go是什么意思?
秀色可餐 发表于 2014-11-15 21:525 X& f5 Q% Y8 W 玩蛋去 5 j) p- d' o) r' X就是一边凉快去吧,不理不睬的意思
mch885 发表于 2014-11-15 22:107 B# I ] o" N* D' T3 c; {/ C 这是哪的方言?
这是本屯谁的大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1:59 , Processed in 0.199269 second(s), 5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