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54|回复: 3

为什么不能回帖了?

[复制链接]
鲜花(21) 鸡蛋(0)
发表于 2014-11-23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发个帖子测试一下
大型搬家
鲜花(646) 鸡蛋(0)
发表于 2014-11-23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能回帖了

0 a& p- l1 q5 f, @" j+ l   
* R9 F/ x  s0 C; i) a, A5 C为什么回了帖,等了很久,在同一页面,还是看不到自己的回帖内容?
鲜花(2034) 鸡蛋(1)
发表于 2014-11-24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裁缝Shi 发表于 2014-11-23 23:47
; v/ f$ G% o. q为什么回了帖,等了很久,在同一页面,还是看不到自己的回帖内容?

8 x- m0 C- z2 L: Y还以为就我出现这个问题呢。。。
鲜花(46) 鸡蛋(2)
发表于 2014-11-24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是吗?! }" z( C# V# w) H/ H. C2 b1 {
.( y' I5 G& j2 @) F  G7 a
.# V" R/ ~* H; @9 H
.% y; w! P; T( K3 n  u
不是,反应很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6:23 , Processed in 0.15840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