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给些建议,请不要拍砖哦,谢谢了。% d4 y4 {8 n5 U* f
我们一家9月底从别的省搬来屯里,十月初老大上Kindergarten,12点到3点,老二全天的幼儿园,我在家带老三当时3个月。/ b' j1 F A. i- i' C' f
刚搬来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只能把老二送到幼儿园,当时用正在找工作的名义申请了托儿补助,现在补助马上要到期了,给政府打电话告诉我们找工作这个理由只能维持4个月,而且只能用一次,接下来的理由可以是上学。可目前老公确实还是在找工作,老三太小我也不可能出去工作或上学,将近九百块钱的托儿费对于我家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 \9 M% @" z1 a2 R8 b+ J想请大家给我出出主意怎样才能继续有政府的托儿补助,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