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秀色可餐 发表于 2015-6-19 20:10 - @( P ]: f1 S我今年差不多也包了200个粽子
我今年差不多也包了200个粽子
HONGTA 发表于 2015-6-20 23:456 X/ \* b* \% u& t. u; ] 自己家吃吗,这得多大的冰箱呀
秀色可餐 发表于 2015-6-21 07:48 6 U5 s) A0 r. e C; g% g+ x亲戚朋友,每人送几个就没有了。我送人一次都不敢超过10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11628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