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egg 发表于 2015-9-9 12:13 & e& m% G7 I$ U8 X P' v+ l楼上,你高中是在中国还是加国,如果在加国的话,高中以后的英语还是非常好啊!!我觉得上LINC的中国人极少 ...
醉酒当歌 发表于 2015-9-9 18:15( a+ T Y- d2 j n2 ^) d" W- z m! \ 中国。自从来了加拿大,变懒了,英语比在国内时差,尤其词汇量,过去GRE词汇滥熟,现在全忘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3:20 , Processed in 0.241695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