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24|回复: 1

请问 unwaiter

[复制链接]
鲜花(21)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0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我的帖子:http://www.edmontonchina.ca/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98478&extra=page%3D1&mobile=2&_dsign=34426e13
* |" D; s4 J5 T2 @. [. w) n8 X. d' p4 Y* b& q. Y
你的点评是:心里是满满的恶意,小人。# @7 J( W2 K: B" F  @) d0 J% Q& S

! B- E$ g& C8 `5 ]+ E2 D9 }请问我的哪一句话让你得出这个结论的?诚心求教,谢谢。
鲜花(104) 鸡蛋(37)
发表于 2015-9-10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嘴炮不上税,人家看上大师了,咋地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2:35 , Processed in 0.08715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