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爱吃美食 于 2006-12-10 12:33 发表 # e5 D) j! z7 ]7 i$ b O2 H! L3 S谢谢夸奖,我不是什么美食家,只是爱吃。 0 E1 S" M: Q/ t9 Q' m有时候想吃皮蛋粥家里又没有骨头汤我就用白水煮米加切碎的熏火鸡腿肉和皮蛋,一样好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7:12 , Processed in 0.23562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