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94|回复: 0

搬新家,想问问大家都用哪家天然气和电力公司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11-17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准备搬新家,
+ Y: l  ~4 F  {想问问大侠们,都用哪家的天然气和电比较划算?
; ?: R: F# j% o8 u- [+ e4 V( I2 [很久没有和这些公司打交道了(住rent apartment)。
$ G7 o  z" J7 ~2 s+ W$ b2 }9 |谢谢( C: @1 G  B4 H7 f: F4 }& 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1:24 , Processed in 0.08069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