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88|回复: 0

非常简易的马拉糕----在家自己做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1-2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低筋面粉: 50克4 V: M' }! Y$ R! R
鸡蛋: 1个4 _5 Y9 M1 l( e/ J0 `9 k/ y
糖: 20克
9 P, K' ~+ C1 G+ U泡打粉: 1/4汤匙2 p) J/ I+ q% C8 A# f; w
) a0 U  M6 S( S( T/ K! J
将原料搅匀,放在小容器里,再置于蒸笼上蒸20分钟左右即可.非常方便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3:24 , Processed in 0.08153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