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60|回复: 2

想做点小糕点,谁能教教我

[复制链接]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07-1-4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想自己做点甜的小糕点,家里有面粉,鸡蛋,发效粉,糖,还有梨,我不会做,谁能教教我,好搀啊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1-5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粉+牛奶(温的)+发酵粉+鸡蛋+糖+梨(酱)=面糊! }8 I% U% {2 n/ _  B
放到muffin tin 里,放烤箱里烤,温度,时间我忘了,到网上查查吧
鲜花(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7-1-5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叶雪 于 2007-1-5 19:17 发表
5 \1 F5 Z% K0 q# q& Q4 @面粉+牛奶(温的)+发酵粉+鸡蛋+糖+梨(酱)=面糊) {: Z* @! Y4 S  ^- y2 \
放到muffin tin 里,放烤箱里烤,温度,时间我忘了,到网上查查吧
& z* z# u  s/ a+ a* \5 m7 i
你跟我第1次放的原料一模一样
: {% }3 X9 N! [9 y/ U2 W; ^7 H后来我改进了,不放鸡蛋和梨,放微波炉很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6:13 , Processed in 0.17696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